引述

工商服務:修理旅行箱的好地方「老松皮件號」
    之前因為工作需要常常出差,所以我在京華城週年慶的時候,在某
個店面買了四件組的旅行箱,價錢好像是四五千塊,陪了我出差好幾趟
及借給親朋好友,它也跑了十幾個國家了,結果固定把手的地方竟然斷
了,四個中還斷了兩個,因為那兩個最常用,後來想說拿會去京華城的
店面修理,沒想那家店竟然撤櫃了,在網路收尋了半天,也找不到這牌
子的相關資訊或是有著其他的店面,於是我就變成了產品保固的孤兒,
因為其中一個是我爸媽在旅行時用斷了,於是回國後,我爸買上說要再
買一個,於是這次我怕了,不敢再買不知名品牌,於是買了一個29吋的
Samsonite(新秀麗)行李箱,這算是旅行箱中的名牌了,而且就算
買的店倒了,我還是找的到地方修理,但是這牌子真的很貴,一個就
比我那四個還貴阿。傷心
 
P10307551
 
    但是這次我媽是自己一人要跟親戚去旅遊,一個人去,實在是不需
要帶到29吋的旅行箱阿,於是我看著舊的旅行箱,一直放在那邊也不是
辦法,我也捨不得丟,於是開始在網路上搜尋,總算給我找到一間口碑
還不錯,可以修理我們這種不知名品牌旅行箱的店,想說去看看可不可
以修,結果一去說要整個把手換掉,要價三百塊,還算合理,當然就修
理囉,總覺得東西能修,就修囉,如果丟掉買新的,實在太不環保了。
 
P1030747
 
    決定要修理後,就去附近吃各東西,不到半小時,就用好了,提起
手感紮實了許多,仔細觀察後,做工也還算不錯,付錢的時候,跟店
員小聊一下,說一個月可以修好幾百個,說全台北也只有他們在修,現
在這個時代,很多店家都會直接叫妳買新的,或著沒有再修理,的確還
有在修理的店家實在不多了,所以給有需要的朋友參考一下,如果有保
固的當然是要送回原廠修理,不過如果像我一樣變成產品保固的孤兒,
以參考一下囉。動畫快遞
 
老松皮件號位於和平西路與南昌路口
(接近捷運古亭站9號出口--步行約2分鐘; 燦坤3C正對面 )
凡皮件拉鍊, 旅行箱的輪子,腳架, 把手, 拉桿, 破損修補,
開鎖等 (請見備註),不限廠牌, 皆有提供現場維修的服務 
另本店備有物美價廉的公事包, 旅行袋, 登機箱, 旅行箱等
也歡迎蒞臨參觀選購 
 
地址: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2號(友星大飯店正對面
)
聯絡電話: (02)2368-0042;2367-3541
營業時間:
週一至週六 : 上午 10:30~晚上9:00 (維修時間到晚上8:30
)
週 日: 公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惟一台灣製造岩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