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引述

一輩子的功課!!
敢要什麼,就先投資自己,敢投資自己,要很客觀,卻很有自信及信心去做好每件事。〈做什麼就要像什麼〉
要懂得了解、關心對方,經營量大後提升質呀!!
正面積極才會吸引正面的能力ㄚ~~引起及吸引唷!!
熱誠度→細心體會→好ㄉ方法→不斷ㄉ學習,溝通。
 
嗯~~別忘嚕~~~人類是應實現夢想而偉大ㄉ喔!!當自己ㄉ個人擔當,並當下去執行就對啦啦!!      執行力要強就有機會ㄉ!!
 
我跟你的狀況相反~~我比較幸運~~我有一個很好ㄉ公司環境,它會有各總ㄉ訓練,及我公司有相關去物實學習到有人際關係,溝通能力及專業知事或組織行銷運作方面,這些是我生活中都會預到ㄉ,如何與人有吸引力,跟對事對人要掌握了解每一個人ㄉ需求‧
而另外我要自己去學一我最不行~~~"語言能力",是我自己要去突破ㄉ,我沒有那個環境。
 
我覺得有一句話不錯~~以前有句語言是對ㄉ~~"人生有十之八九不如意"
告訴我們說~~一生中有八九件事,是要去克服ㄉ~~好ㄉ就只有一兩件ㄌ,所以遇上不如意ㄉ也是正常ㄉ嚕!!不然我們怎麼會成長呢??你說對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惟一台灣製造岩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